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举办首届Hit Up国际橄榄球友谊赛[图]

[ 2016年12月23日 ]

12月18日,由上海交大美国文化中心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海外中心承办的首届“Hit Up”国际橄榄球友谊赛在南区体育场举行。电院团委副书记邵宪一,电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恺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交大猛虎橄榄球队的大力支持。

午后的绿茵场,来自海内外的运动员们早早来到场边展开热身运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筛选训练后,参赛选手们早已摩拳擦掌,期待着通过这场对抗赛一决胜负。近200名观众也早早赶到场边寻找最佳的观赛位置,静候这场精彩对决。

比赛开始,来自交大歌协的校园歌手带来了一曲fight song,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歌声落幕,两队队员们依次入场,并在主裁判的指导下完成站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着红色和蓝色队服的两支劲旅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橄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凌厉的弧线,队员们的呼喊声此起彼伏。场外观众也沉浸在激烈的氛围中,随着场上的音乐有节奏的欢呼喝彩。

半场结束红队以15:0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525街舞社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街舞秀。

稍作休息后比赛继续。蓝队展开了强大的反攻,将比分追到15:6。两队展开激烈的攻防转换,进攻队员全力冲刺、灵敏机动;防守队员眼观六路、果断出击,比赛趋于白热化。

比赛最后阶段红队再次得分,比分锁定为21:6并保持到结束,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邵宪一为两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Hit Up国际橄榄球友谊赛不仅使参赛队员增强体魄,更使让来自海内外的队员在一个多月的训练和比赛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默契,拉近了海内外学生的距离,增加了国内学生对海外体育文化的了解。

[作者]: 黄鑫 王昭君
[摄影]: 郭子龙 王祺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