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图]

[ 2017年3月16日 ]

3月8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在电院群楼3—200会议厅召开。电院团委书记巢睿祺,团委老师陈燕、戴凯航,以及135名团支书出席会议。

在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后,巢睿祺首先讲话。他表示本学期团支书例会将一共召开五次,目前已规划好相应的通报内容与安排,同时希望在座的团支书通过团委组织部调研中心合理表达想法与建议,使其成为发现、深挖、解决问题的日常渠道。他强调,本科新生团支书应该肩负起自身责任,这第一份责任便是自身学业,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在学风养成以及班团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生团总支书记郭春江进行了本学期团务工作通报。他对本学期的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勉励大家砥砺前行,共同助力电院发展。调研中心主任黄颖浩表示,从本学期开始,调研中心将正式负责学院的基层调研工作,为学院团委、学院青年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推动团务工作的合理改进。领航中心主任潘宇杰通报了本学期E军领袖培训营暨新生团支书培训班的相关工作通报。

据悉,团支书例会作为电院团委的一项常规工作,由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每学期召开五至六次,每次有一名学院团委专职老师参加,例会内容涉及团务工作布置、近期活动宣传、学生组织展示等。

[作者]: 佟彦均 
[摄影]: 朱依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