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梦想风驰电掣 青春朝露电光”电院2016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举行[图]

[ 2017年4月13日 ]

4月5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微电子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团委书记巢睿祺、2016级本科生年级组长严英杰以及学生办的部分老师出席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电院2016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于2017年3月上旬启动,大一所有班级都积极地参与到比赛中。经过各个班级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初赛角逐,最终八个班级突出重围,进入决赛。4月5日晚,他们在聚光灯下充分展现了电院人的独特个性和团结班风,以自己的方式奉献了一场关于青春与梦想的动人盛宴。

F1602114班首先登场。他们带来的《序章:Fourteen》以模拟班会场景的形式串联起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令人眼前一亮。活力四射的合唱更是彰显了14班的独特魅力,流露出对于交大的无限热爱。

F1603302班带来精心设计的杯子舞《Cups》。杯子整齐划一而极富节奏感的叩击,搭配吉他伴奏和美妙的歌声,动感十足、创意满满。节目的尾声,大家将五色的杯子一起抛向空中,展现出他们团结的凝聚力和张扬的个性。

F1603303班带来独具风味的歌舞《奇妙能力》。随着身体舞动的荧光在黑暗中时隐时现,惊艳的舞台效果和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扣人心弦的音乐旋律搭配无声的表演,生动地演绎了对于情感与成长的追逐和思考,极具感染力。

F1603901班奉献了一出编排精细而极具创意的舞台剧《学在交大,爱在交大》。剧情以熟悉的交大校园生活作为背景,温馨甜美的同时又不失幽默诙谐。舞台剧的最后以一曲动人的合唱作为结尾,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F1603602班带来歌舞《Together》。色彩鲜艳的着装、欢快活泼的舞步,体现了他们青春蓬勃的姿态;个性飞扬的同时,彰显着这个集体共有的温暖和凝聚力。

F1602116班带来的舞台剧《Code Simulator》以电院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为背景,故事围绕模拟程序展开。在描绘电院人独特青春风貌的同时,展现了对于爱情的勇敢追求和独到理解。精湛的演技与深情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欢笑与掌声。

F1602113班的影子戏《光影人生》精彩登场。节目动人地演绎了由幼儿步入老年的人生历程,造型和舞台设计巧妙传神、栩栩如生。光影之间蕴含着对于人生的无尽探索和思考。整出表演兼具创意与感染力,情节和表演引人共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赞叹。

F1602118班最后登台,带来了一期极具创意的《交大联播》。节目以家喻户晓的《新闻联播》为载体,用新闻播报的方式别具一格地串联起交大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彰显了交大人昂扬的个性与青春的姿态,同时也不乏对于交大生活的全方位描述。诙谐的表演和幽默的叙述不时引发全场的阵阵欢笑。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后,F1602113班的《光影人生》、F1602118班的《交大联播》和F1603901班的《学在交大,爱在交大》分获本届班风大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八个参赛班级集众智、聚合力,为着共同的目标,挥洒汗水、释放青春,不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盛宴,更从此次过程中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家一般的归属感和独属于这个集体的美好回忆。站在大学生活的开端,怀揣着梦想抬首仰望,在交大这片更广阔的舞台上,他们的故事正拉开画卷。

[作者]: 李聆嘉 
[摄影]: 刘君益 俞清扬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