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举办“全明星篮球赛”[图]

[ 2017年5月18日 ]

5月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EX:GO系列活动第一期“全明星篮球赛”在东转篮球场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电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比赛包括“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快速投篮”三个项目。项目设置在参考NBA全明星赛的基础上,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加以制定,力求满足大部分同学的活动需求。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技巧大赛”,选手们需要在布置有障碍物的场地内依次完成运球、胸前传球、上篮、击地传球、投篮环节。选手们表现积极,轮番上阵,时间差咬得很紧。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历经淘汰赛和决赛,最终朱涛、李晋砚、李嘉晨列前三甲。

下午进行的是“三分球大赛”和“快速投篮赛”,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不减,赛况更加激烈。 “三分大赛”考察选手投射三分球的能力,对于篮球基本功要求较高,历时三个小时,最终黄立羽以15进9的优秀成绩拔得头筹,李启开、郑州分列二、三名。

“快速投篮赛”主要考察投篮及选手的配合能力,还吸引了许多女同学参赛。历时两个小时的竞争,刘易宁和姚逸凡获得冠军,尹广浩、黄泽人,徐明皓、史晨超两个小组分获亚军和季军。

作为EX:GO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全明星篮球赛”力求打造电院乃至全校的优质体育活动平台,致力于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丰富学校课余生活,引导同学增强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并从中提升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EX:GO系列活动还将覆盖更多体育赛事领域,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体育文化而努力。

[作者]: 王楚凡 王杰 
[摄影]: 陆烨 王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