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遇见你,是我的幸运--学生会学科部

[ 2012年3月5日 ]

回过头来想自己已经在学科部已经半年了,忽然觉得好舍不得,从开始对学科部具体干什么工作都不知道的新生到现在把学科部当做自己的家,这中间有太多的感动,感激,惊喜,骄傲,自豪,庆幸。感动的是学科部的成员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大家都很有爱,自己能深刻感觉到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友爱。感激的是自己从学科部学到了很多知识经验;惊喜的是学科部的秋游活动,部长们的选课攻略、物理实验报告等;骄傲自豪的是自己是学科部这么优秀部门的一份子;庆幸的是当时幸好面试成功了,不然就没有机会进入学科部收获这么多。舍不得是还有半年大家可能就不能像这样经常在一起办活动了,如果可能的话,真的好希望能一直在学科部,而不是这剩下的短短半年。

还记得第一次的破冰大会,大家玩游戏都玩的很high,我特感动的是那个让大家记住大家名字的游戏,学科部不得不说真的很有爱,通过游戏让大家迅速记住家庭成员的名字,更让我感动的是,破冰会后的第一次例会,五位部长就已经记住了大家的名字,而且能一一认出我们是谁,当时我就觉得自己进入学科部是正确的幸运的。辩论赛中,季宇航部长一个一个的给我们指导,还写了特详细的节点安排,这些细小的体贴让我感觉很温暖,对学科部第一个大活动,我一点都没觉得紧张,反而觉得很兴奋,大家这么多人为着同一个活动而共同努力,共同彩排,进交大以来第一次有了归属感,自己是属于学科部的,属于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后来的原创大赛部长开始慢慢放手,让我们自己去办,我第一次写节点安排,改了又改,看了又看之前部长写的节点安排,虽然自己写的有很多不足,但这让我觉得自己也是学科部重要的一员。记得秋游中奶爸为我们背大大小小的包,很感动真的,还有大家骗三位男部长吃烤焦的馒头的大笑声。记得黄俊杰部长和我们一起玩桌游时的搞笑幽默,记得王雪柏部长在我们几个女生忘打招呼就先走了而特意骑车追上我们只为担心我们,记得籍晨部长发来的生日快乐,记得季宇航部长在一起吃烧烤时和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一切的一切,我都记得,我都感动过。想借用小雪姐姐(我们部长的外号)的话,遇到你们几位是我的幸运。

在学科部的半年里,大家从陌生人到慢慢认识熟悉了解,一起做活动,一起去秋游,节日里每次都能收到大家的祝福,平时见面时的会心一笑,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大家是一家人,记得程子阳生病时大家真诚的祝福,记得真人CS时大家互相的帮助照顾,记得没看成流星雨时大家开心玩着断手指的游戏,一切的一切,我都记得,都开心过,感动过。

我想说,遇到大家,是我的幸运。自己从开始的完全不会,到第一次做主席,第一次做礼仪小姐,第一次写节点安排……在学科部我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我看到了辩论赛辩手精彩的辩论,看到了原创大赛各位大神的神奇富有创意的散热器,从中自己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

学科部,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李梦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