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学生会宣传中心

[ 2012年3月5日 ]

每一盏点亮的灯,都是在外游子获得的慰藉的最大源泉;每一幢房屋,都是燕子筑巢时仔细搜寻的目标;每一座城市,都是来来往往繁忙人们心灵的归处,年年轮回,人影交错。

这是温暖的家庭,温暖的地方。我们在一起拍视频,在一起聚餐,做PS。在学校里,到处都有我们的传单,宣讲会上有我们做的视频,大型晚会中有我们的音乐,我们的舞动。活动接着一个又一个,但是我们没有妥协,坚持不懈地做了下来。

不知不觉中,一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即将从部长的职位上退让,看着小朋友的成长,和我们当年一样,从无知到慢慢熟知如何写剧本,如何拍视频,如何做海报,学会了一款又一款的软件。是的,他们都成长了。无论是新生杯辩论赛的视频,迎新晚会的地贴,还是科技节的海报,都是你们成长的足迹,前进的动力。在大学里,在宣中,我们有着最灿烂的青春,最活跃的头脑,最纯洁的友情,最丰富的学习资源,让我们有机会审视自身所拥有的各种人生中最美妙的东西,让我们意识到仰思坪上的白鸽和魂牵梦绕的记忆,让我们尽情的热爱生活的一点一滴。

无法忘记,几个人为了讨论剧本熬夜的那一晚,无法忘记大家为了拍招新视频,忙东忙西,在烈日炎炎下拍拍视频,而今,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美好的记忆,一切源于宣中,源于大家对宣中的热爱。

记得老部长在最后一次例会上说,我们比别人多的,是热情。是对周围生活的仔细观察与真实的体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宣中让我们生活中没有旁观的席位,这里给你尝试的机会,给你一方尝试的舞台,让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颜色。

曾经的我们也遭遇过挫折,一遍一遍改过作品,精细设计出来的剧本没有得到认可。但是我们没有埋怨,没有放弃。开会,讨论,修改,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直到让做出让电院人骄傲的作品。

我们需要激情,我们的活动的因为一种内心愉悦的冲动于我们在尝试中跌跌撞撞,我们不怕遍体鳞伤,就是勇敢痴狂也要换不可能为可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依然记得我当年进去面试的时候的紧张,依然记得上一届招新时的老部长精彩的演讲。走了这么久,走到了现在看着自己成长,看着干事的成长,才明白,原来学生会带给我的,是感动,是锻炼,是视野的提高。

我们电源学生会,不是领导,而是真正沉下心来为同学服务,为同学做事,举办活动让大家来参加,让电院人感受浓厚的活动气氛。

每一次旅途都会有些许遗憾,但毕竟是芳香之旅,在这学生会的列车缓缓进站了。车厢里的乘务员说道:“感谢你们的真心热爱和全情投入,你们在不停地触电、充电、放电的循环往复中,为学院平实的生活提供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为身边的同学诠释了自信和快乐的生活态度,更为后来的孩子们提供了颇有价值的发现与思考,感谢你们为此付出的一切,衷心祝愿你们在学会爱喝生活的旅途中时时快乐,处处自在”

送走大家,这趟列车将原路返回,载着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开始学习生活之旅。

是的,我们的学生会就是这样的,是我们值得骄傲与自豪的学生会。而宣中,我们的部门,亦是如此,我们深深爱着。

其实,总有一个地方,总离你很近,带你前进,给你力量。那里住着梦想,希望,那便是你心里最完美的绿洲。

 

李成伟:

宣中带给我的是友谊,是聚会的快乐,是部长们对干事们的关心,是pspr的培训。宣中,让我成长。感谢宣中!

叶雨朦:

     正如我刚入学时所期待的那样,宣中不仅仅是个学生组织,还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学长学姐的体贴关照,伙伴们协力完成工作,大家一起happy,所有这些都让我感动。希望宣中越来越好~大家友谊常在~宣中V5

赵娣:

     在宣中的一个学期中,我感受到了高兴欢乐,也经历了忙碌辛苦,不管怎样,在有宣中陪伴的日子里,我的生活一直充满了缤纷的色彩,感谢宣中!

黄一航:

      在宣中,你的灵感将得到巨大的激发,如同电流迸发出奇妙的火花。

杨艺: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各种目标聚到一起,或是学技术,或是锻炼能力,或是扩展人脉,但我们分享着一份共同的、家一般的快乐。在这偌大的校园,有一个叫宣中的地方,陪伴我们成长。

安峥:

     在宣中的半年,收获了友谊,和新朋友一起拍视频,做海报,表演节目,参加体艺节,一起high一起疯,学长们总会给我们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和经验,让我们很快很好的度过了上半年。很感谢你们,谢谢有你。

王博:

     在宣中一个学期了,学了点知识,也学会了生活。在几个月的活动中,学到了技术,交到了朋友享受了快乐,最重要的,在离家千里的求学之路中,找到了一个温暖的家。谢谢我们宣中的朋友,感谢你们。

何应达

加入电院学生会宣传中心一个多学期了,受益良多:在各种海报传单的任务中锻炼了PS技术,也锻炼了组织能力,部长副部长们给了我不少的指导,尤其是应对学业方面的。半年过去,我觉得当初没有选择错宣中,因为它给了我所期望的培养,我也会继续履行我当初面试的诺言,认真负责耐心地完成每一件任务。

葛萧一

在宣中的这一年,我收获很多。认识了好多朋友,学到了好多技术,更重要的是了解了合作,体会了快乐。

季珉杰

最初踏入这个校园,满是陌生的脸庞。如今在宣中认识了很多朋友,见了面哪怕一句简简单单的HI,也感到温暖。而大家一起排练节目,一起讨论设计方案,一起唱可爱的蓝精灵,更是开心。当然也非常感谢部长团,你们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可以说是有求必应,辛苦你们啦。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吧,宣中雄起~~~

邢凯鹏

能够进入宣中,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是我大一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转眼间,半个学期已悄然过去,翘首回望,在宣中的日子真的给了我很多温暖、鼓励和感动。在新生入学时自己对一切都感到好奇,很想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和组织,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成功,是宣中给了我这个机会,能让我遇见可亲可爱的大家,并感受到班级之外的温暖。记得初次面试时部长对我的肯定和鼓励,让我坚信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学到个更多东西;记得破冰大会时大家做了很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同时也让大家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记得初次聚餐回来的路上在拖鞋门看天整蛊,引得周围的人也好奇地看天;记得培训PS和视频时大家专注的眼神;记得新干事大会上大家搞怪滑稽的表演,回想起来总是那么引人发笑;记得一张张大家做出来的漂亮的海报以及大家齐心协力为电院迎新晚会拍的那些视频;记得体艺节时大家拼搏的汗水和开心的笑声……一张张笑脸在我的眼前浮现,定格,这些,是我们宣中的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它是那么美丽,让人难以忘记。我要感谢我的部长们,他们总是倾尽全力帮助我们,有时候提醒大家最近天气变化注意不要生病,选课时会给我们一些经验和指导,寻找旧书时他们也是积极地提供给大家,对技术上一些弄不懂的东西他们更是细致地讲解,确保我们每个人都弄懂。还有各位亲们,在这半年中能够与大家一同走过,渐渐地从陌生到熟悉,节日中的互相祝福,平时见面时的会心一笑,都给我心中留下浅浅的温暖。感谢宣中,感谢大家,我会倍加珍惜这段与你们共同走过的美丽而难以忘怀的记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能够有你们的陪伴。

顾理

    电院宣中让我找回了久违的归属感,找回了家的感觉

张竹青

弹指一挥间,已然在宣中度过了一个学期。回首这一个学期以来在宣中的种种,不禁嘴角轻轻上扬……还记得,初入校园的不知所措、迷茫与些许的胆怯,是宣中和宣中尽职的部长们和可爱的部员们,陪我走过了那段过渡的时光。也还记得,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各种不适应,高数、python的艰难,很感谢,是六位部长给了我详细的指导,是20位朋友们在我有困难时的“拔刀相助”。一个学期,已足够,让我对宣中,有一种深深的归属感,真的很想大声告诉你们:亲们,有你们真好!宣中,是我大学永远的美好回忆!

李响:

    尽情欢笑着排出一件又一件作品,是宣中人坚守的最甘醇的希望。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互扶持着着渡过沿途的寂静与荒凉。

周来平

    在宣中的这段日子里,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不管是各种活动,还是各种比赛,还是各种工作,我都发现了集体的力量。希望我们这个集体未来会更加团结!

李晓雯

鲁迅说: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半年前,我们从远方聚到这里,聚到宣中,成了一家人。经历挫折,分享欢乐。
我们在一起仅一个学期,却似有天长地久。你有海一般的包容,云一般的温柔。
我们走了很久,牵着手。
最后回头,看见落英缤纷,原来风景一路都好。
渺渺时空,茫茫天地,与你相遇,莫失莫忘。

杨光

在宣中并不是只有苦逼的赶稿做海报视频,更多的是浓浓的爱。海报中凝聚的的是我们有爱的共同努力,视频中拍出的是大家对宣中的热爱。热爱宣中,唯一的理由就是:因为这里是有爱的宣中。

郁嘉玲

    加入宣中半年多来真的收获到了很多~大家齐心合力拍完视频后的成就感、排练节目时的欢乐、节日时各种祝福短信的温暖,让我觉得加入宣中是一个永远不会后悔的选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