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所谓心得--学生会文艺部

[ 2012年3月5日 ]

从没见过哪个部门比文艺部更团结更和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也许是听到文艺部这个名字的时候,也许是SuperE谢幕一起狂吼天高地厚的时候,也许是随着文艺部通人生中第一次宵的时候——我开始发现,文艺部是个可以让人为之疯狂的集体。也许是文艺部本身的特性决定的吧。因为我们是文艺部,所以我们要文艺要张扬要让世界为我们聚光。吃饭唱歌一呼百应,工作起来也一丝不苟。我们可以在台上自high到爆,可以在观众席上起哄不顾他人侧目,也可以统筹一场盛大的晚会,或者在幕后默默却尽职尽责地做一名场务。我庆幸不小心被参加了SuperE,庆幸由于懒得面试而直接进了文艺部,因此结识了这么多一起疯一起闹一起欢笑一起流泪无论走到哪里过了多久都依然会好得像亲兄弟一样的一群人。

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和大家认识两年了。可是,在文艺部的两年并不短暂。大概是由于认识不到半个月后,我们就已经像现在这样好了吧,我总感觉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工作的记忆是那么丰富,吃饭唱歌看电影开会办活动,穿插在各种假期周末(以及工作日),填满了我整整两年的生活。我一直觉得会起哄、气氛活跃的集体才是好集体。所谓严谨、效率、执行力,都是建立在团结的基础上。当集体里的每个成员都对集体产生强烈的归属感,也就自然有了责任感。文艺部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温暖的地方,家一样的地方。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选择文艺部。假如让我给新生推荐一个部门,我会真心地坚定地选择文艺部。不仅仅是因为我在这里,对它有感情而已。我是真的觉得这是天龙八部里的NO.1,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发自内心的。

 

即将离开,伤感自然有,却并不强烈。我知道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即使老得哪儿也去不了,只要我们有机会再聚在一起,还是会疯得不知天高地厚。

 

                                                                                            徐晓晶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