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网络部”有你才精彩--学生会网络部

[ 2012年3月5日 ]

不知不觉来到交大已经有快两年了,在这期间学生会的一直都陪伴着我的生活。

 

自从进入大学校园后,我学到了太多的东西,特别是有幸加入学生会网络部,我从一开始就喜欢这个部门,也不知为什么,我义无反顾的报名参加了这个部门。能有幸成为这个部门的一名干事,我感到很荣幸,使我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令我受益匪浅。

 

还记得刚进入网络部,发现这里到处都是大神,个个都身怀绝技。在这里的第一年我学会了许多,认识了许多学长,参与部门的各项活动,还度过了一年快乐的时光。

 

之后,我又幸运的加入了网络部部长团,慢慢了解了学生会的运作方式,并参与到了部门日常的组织与管理。只有做到部长才能真正地去了解整个部门,才知道做部长的不易。特别是这一届有遇到了部门改组,许多事情我们都是从零做起,没有任何可以借鉴的先例。这其中,学生会的其他兄弟部门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宣传中心还我们的改组抽调了许多力量。

 

网络部人数不多,所以办起活动来,所有的人都要尽心尽力。作为部长不仅要做好协调指挥工作,更多的还是要身体力行。因为我们的工作所涉及的知识都比较专业,新干事都要接受很长时间的培训。在培训的周期里所有的技术工作就都落在了黄偲部长的肩上,不仅要让新干事们尽快学会所需的技术,还要保障部门各项活动的正常运行。我们网络部的所有成员都从黄偲部长的身上学到了许多知识,相信这些知识对我们将来的发展一定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在这里真诚的感谢在这两年中为网络部做出卓越贡献的两位部长吴春阳和黄偲,是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正确指挥,让网络部从一个小部门逐渐壮大起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范雨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