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体育部--学生会体育部

[ 2012年3月5日 ]

部长:胡一涛

转眼在体育部待了快两年了,这是成长的两年,这是收获的两年。

进入大学前,我乃一介草民。于是,体育部成了我加入的第一个学生组织。原先的我性格内向、羞于表达。通过在体育部的一系列活动:新生杯、体艺节、体育节,我慢慢成长。尤其是在体委大会上,看到老部长辉哥“答体委问”时从容镇定的表现,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独当一面。一学年过去了,当看到参赛人数达1800余人次的体育节圆满落幕时,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见证了小朋友的成长,也见证了老人们的成长。新生杯拔河、长绳比赛,我们第一次独挑大梁,大家齐心协力;学生会体艺节,各种趣味游戏,让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欢笑中增进了友谊。评优团的游园会,我们活跃在第一线,为电院争取荣誉。当画满大家梦想和祝福的百米长卷在东转飘扬时,我们为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而感到骄傲!最后,电院学生会在评优中夺魁,让我为学生会感到骄傲。

接下来的一学期,我们将迎接学代会,院运动会,校运动会的挑战,我愿与大家一起奋斗,让我们在学生会的时光成为一段难忘的岁月。

 

副部长:赵亦燃

体育部对于我们来说,似乎有着天然的吸引力。的确,作为电院学生会的主要活动部门之一,体育部带给了我们很多很多。不管是新颖好玩的体艺节、激情四溢的体育节,或是盛大宏伟的校运会、青春洋溢的新生杯,广大的同学们都能在其中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并在欢乐中成长。而对于我,一个个活动的策划组织给了我很多历练,让我学会了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每当看到球场上洋洋洒洒的笑容,我也不禁会心地微笑,在这里,在体育部,我有付出,更有回报,那就是为同学们服务换来的满意的笑容,这最让我开心、满足。

这体育部这个家庭里,我们能体会到的不仅是体育的魅力,更有一种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不管是开例会、写策划、组织活动,从不拖泥带水。而且,在体育部,工作之余更有学习上的互帮互助,学习资料的分享、经验的交流等应有尽有。也正是由于这些,体育部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大家在一起也其乐融融。

我相信我们能在继承和发扬体育部传统优点的基础上,好好培养新人,不断提出更好的想法,把我们部门建设的更好。

 

副部长:孔儒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定义这样一个群体,我们因为各自不同的理由走到一起,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同样的地方,共享了一段时光。这仅仅只是电院学生会的一个部门,但因为有了大家不一样的笑容而变得生动;这如果仅仅只是一个部门,那么我们缘何在此相逢,惺惺相惜,肝胆相照?这绝不仅仅只是一个部门,这里见证了那么多人的成长,那么多人的笑与泪,那么多的激情和感动。

    很多人离开,又有更多的人到来。我们一定经历过新干事时生疏而真诚的问候,也有过茫然无措的时刻,我们会面对很多的挑战,一份小小的策划也许是整个晚上冥思苦想的结晶,我们也一定会变成部门里的老人,看着那些新到的姑娘和小伙子,油然生出一种时光如梭,白驹过隙的感怀。这么一群人,我们称之为——伙伴。

    体育部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呢?我初来大学校园是的锋芒,在这里被打磨;我的理念,在这里被肯定,被认同,被实现。又有谁能想得到,若干年前,那个瘦弱的女孩子,也能在球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也能参与到体育活动策划中,亲眼见证自己的文字成为一个个生动的场景。

我们这样一个群体,它应该是一个团队,一个家。

 

对于学生会的一些看法与期望

副部长:韦晓栋

学生会作为下属电院团委的学生组织,承担着服务于学生的任务。对于学生会,我们不能单纯将其看作一个学生组织,而是要把他作为一个大家庭来建设。这样才能给我们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带来更大的辉煌。如果将学生会比作一个物体,每个学生会的成员比作一个力,那么主席团就好比那个将所有力融合到一个点并且能使这个物体(学生会)正确前进的方向。而主席团,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也可以好比一个长着,用自己的睿智与魅力去引领整个学生会前行。对于学生会成员而言,其实一年里获得多少能力,做了多少事情并没有多重要,关键的是,学会如何做人。在这一方面,我们并不能言传只能通过自己为人处事给其做出表率。然后要在生活中关注一些细节,增进新干事与老干事的交流互动(至少在我们这一届,交流并没有体现出来)让其真正成为朋友,关心彼此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我们也需要尽力帮他们解决。让学生会成员学会如何去完善自己的人格,使之真正有成长。

学生会作为一个我成长的地方,承载着我许多的回忆,我把他看作自己的另一个家庭,也希望将这个家的感觉带给所有电院学子。学生会的未来掌握在你们的手中,也希望你们不要令电院学子失望哦~

 

部员:何也帅

我一直觉得相聚就是一种缘分。当我们怀着不一样的憧憬进入了体育部,就有了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体育部挥洒汗水,见证成长。虽然我们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处事方式,可是,上学期的体艺节,在部长们的带领之下,我们体育部的每一个人都积极地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任务。之后的学习生活,我们也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鼎力帮助,让我倍感温暖。在体育部的一个学期,让我认识了很多开朗闹腾的好友,让我见识了真正的学霸,更让我懂得做任何事都应该保持轻松加愉快的心态。对于我而言,体育部就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我希望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延续这段缘分,共同进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