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联络中心,心中络联--学生会联络中心

[ 2012年3月6日 ]

仍记得联中面试时部长们刻意板起的脸,同伴们的妙语连珠,以及在外候场时看到其他同学严肃表情时的紧张;更会一直记得收到面试通过短信时内心的狂喜。初入联中,有兴奋,有期待,也有压力,有忐忑。

如今,一学期已过。一切对联中的期望,都伴随着时光的流逝,在我们真正经历过后,有了新的定义。半年来在联中,忙忙碌碌,间或娱乐消遣,相信每名联中er都如面试时所讲的那样,在联中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些经历,一种成长,更有一份份友情。

且不说在赞助,校企活动,校间联谊等方面联中ers的付出以及成就,半年来让我感受颇深的是联中的欢乐和谐。

最初排练新干事大会上的节目《换大米》时,由于彩排失败,后来加紧练习。尤其感动的是,无论排练时间多么晚,无论歌词动作多么坑爹,所有参加的人都毫无怨言,刻苦排练。即使那几天真的很辛苦,但每天都非常欢乐,导致我经常控制不住地笑场。所幸最终表演时,由于排练次数过多导致笑点有提高,而比最初淡定了许多。感谢新干事大会这样一个机会,让我看到了众多联中ers的才情与热情。

单身策划是本学期联中负责的比较重要的活动了吧,从策划、拉赞助,到活动当天,每一个环节都有着联中ers的汗水。尽管由于种种原因,晚会最初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但后来由于各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所表现出的极大热情,使晚会后期气氛愈发热烈,而最终也相对成功了。

体艺节在一个温暖的晴天。表演依旧是相似的形式,略有改观的是独唱变成了大合唱。似乎联中的节目已经形成了固定的风格。虽然各种比赛并没有都拿到冠军,但结果无所谓,过程欢乐才是重要的。

最后是年末总结会,部长来得晚而压轴出场。有鼓励,有褒扬,还有感谢。感动之余,不少人纷纷拿出了手机。大会结束后,手机里已经满是表达感谢的短信,甚至没能到场的同学也发来了祝福问候,那时候由衷地为自己身在联中感到幸福。

还记得最初新干事大会上PPT中出现的“联络心中”,联中正是这样一个组织,我们联络的不仅是一个个企业,一个个学校,一个个院系,更是一个个心。我们用沟通架起心与心间的桥梁,我们用关怀融化心与心间的隔阂,让心与心联络。

因为联中活动真的很多,因此得以和广大联中ers保持频率颇高的见面。感谢你们,感谢能在初入大学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时感受到你们带来的温暖,感谢能在跌跌撞撞探索未来时与你们同行。真的,有你们真好。

期待着,我们更美好的明天。我是联中er,我很自豪。

陶然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