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记《我在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

[ 2012年3月6日 ]

有这样一种团体,忙碌于那些看似琐屑却至关重要的大事小情,永不疲倦。

有这样一个组织,担当着学生会的纽带,鞠躬尽瘁的忙碌着本职工作,未曾懈怠。

有这样一段口号,诉说着三年来的不变深情,由稚嫩走向成熟,又由成熟通往悠远。

有这样一张笑脸,象征着半年以来陌生到熟悉的转变,同学到挚友的升华,仿佛所有,已然倾付于这一笑之间。

有这样一句话语,简单但是却令人心灵为之颤动,他说,将来婚礼上,有专属于办公室的那一桌。

……

真正让我们走在一起的,不是面试的筛选,而是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林林总总。

面试的紧张与考核塑造了我们的严谨,聚餐的惬意与逗笑冲破了我们的隔阂,新干事大会的表演与合作增进了我们的友谊,体艺节的欢愉与比拼更是让我们对彼此敞开心扉。

我们,没有血缘,却依旧情深,我们可以每日走在一起继续那已然排练过十几遍的节目,可以集成统一战线暗中使坏整蛊翊哥,可以为留下的一个任务忙碌到深夜,可以在众人面前自豪地喊出“办公室三余载,有我们更精彩。”

我们,不是没有过失败,不是没有过伤神,但是我们却从未退缩过,因为,我们坚信,这世界有一个为了击败一切挫折而生的名字,他叫,办公室。

办公室,三个朴素却意义非凡的字,却被我们赋予了全新的内涵。

严谨的作风,洒脱的玩乐,这看似对立的两个词语却真真正正地存在了我们这些办公室人的身上。的确,办公室人,这是一个新的词汇,而我们的梦想又何尝不是可以骄傲地在别人面前说上一句我是办公室人呢!

大学,每一个组织都是一个家,在班级观念稍有淡化的大学中,组织何尝不是一个超乎于班级的港湾呢?

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办公的地方,更是大家交流的平台。我们可以共同讨论自己的想法与设计,可以共同品尝自己的创造与成果,在旁人仅仅是忙碌于学习或是娱乐之时,办公室又赋予了我们一项又一项光荣的任务。

半年的时光匆匆过去,而在我们的发展与努力之下,办公室也是在不断的壮大之中,作为一个新生的组织,我们摒弃了许许多多的生涩。新干事大会中的节目编排、审核,主持人的选取以及优秀表现;体艺节中的合作与竞争,除却取得名次的喜悦,摆在我们面前的更多的是一种享受娱乐的过程;总结大会上我们更是摆脱了以往工作中的那些不足,正式成为了一名骄傲的办公室人。

半年里,我的感受是复杂的,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也是慢慢的步入到社会之中,而加入一个这样的组织,又何尝不是对我们自己能力的一种磨练呢?让我们在自私的时候读懂了奉献,让我们在迷茫的时候读懂了前程,让我们在为着离别高中的那些挚友同学而失落的时候看到了希望。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是普普通通的成员,同时,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组织的领导着。

几年以后,当我们走出校园,也一定会对这个组织充满留恋,也一定会抱着自豪与骄傲的心情去再次故地重游。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就是这些奇迹的缔造者!

 

佟鑫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