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To Officers--学生会办公室

[ 2012年3月6日 ]

办公室,由于这个特殊的名字,一直是学生会最为“神秘”的部门。在这个神秘的部门里,有一群神秘的人,他们热情又沉稳,他们满怀梦想全力以赴。他们就是你们,我亲爱的officer

在办公室也近两年了,该换届了,常常问自己在这里我收获了什么。最大的莫过于友谊了吧,听起来确实很平常甚至有些俗气不是?但是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它有多重要,相信,你们也是。

一想起体艺节的时候你们组成的葫芦娃基友团,当时我笑你们幼稚笑得一塌糊涂,可你们不知道的是,当你们喊出“翊哥,我们爱你”时,我心里有多感动。又想起新干事大会后我对你们的批评,现在想起来还是超级后悔,觉得你们已经很不容易地靠着自己的力量一点点琢磨着策划整个活动,得到的却只是我的不满。再后来,你们非常完美地给学生会策划了总结大会,大会的环节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虽然会后还是总结了一些小小的不足,但是别提我心里有多兴奋,看着你们已经成长,已经完全放心把部门交给你们了。

艺夫你还记得部门刚开始我给你说的那些话吗?

超越、燕儿、诗音,你们还记得我去找你们那时的情景么,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延涛,你还记得我面试你时给你出的难题,还有你讲的那个麦当劳的笑话吗?

子豪、文鲁,与你们一起在篮球场上为了办公室竭尽全力取得两场全部大胜的成绩是我打篮球以来最快乐的一次。

桂月,你在总结大会的表现足以证明你的能力。

凯华的才华,鑫宇的活宝,高皓的热情,没有你们,办公室也绝对不是现在的办公室。

还有刘哲小丫头,你的沉稳和可爱也让办公室更有魅力!

在这里的酸甜苦辣是我最重要的经历,也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抹去的回忆。还是那句话,我只是这个部门的部长,不是你们的部长,我们之间所拥有的,是友情,是亲情!

办公室的口号从原本的“办公室办的就是公事”,到我们的“办公室办的不仅仅是公事”,再到你们的“办公室三余载,有我们更精彩”。随着口号的变更,整个部门也在逐渐发展着。

从一开始,我就对你们说过办公室虽是学生会的服务性部门,但是同时也是最忙碌的部门。除了新干事大会、总结大会以及两年一度的学生代表大会,我们负责主席团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络工作,我们负责学生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我们负责协助主席处理日常事务,包括会议记录,人人网公公主页、新浪微博、手机报等的管理等。琐碎的事情很多,而你们却每一次都给了我积极,热情,细心,完美的一面。

说了这么多,好像一直在赞美办公室。其实也没有任何自大的意思,只是想在最后对你们说。

也许,我们不能站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也许,我们没有机会用我们的智慧策划出供全院乃至全校同学都积极参加的大型活动;也许,我们只是一直默默做着服务性工作不曾出现于大家的视线之中。但是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们的工作也是多么的重要,我想让你们体会原来幕后也能这么的快乐。之前我给你们讲过我和吴坚冰部长在菁菁堂的对话。我希望你们有一天,也能带着笑容抬起头,骄傲地说出那句:“那不是我该去的地方!”

Officer,加油!

    冯翔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