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风林火山集结令 | 上海交通大学真人CS比赛回顾

[ 2021年6月3日 ]

5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水源社区在电院大草坪举行了第三届真人cs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突围战、夺旗战、“吃鸡”战,让参赛同学感受到更真实的战场体验和更逼真的射击场景。

活动共吸引了13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参加,体育部全体成员参与筹备、举办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参赛同学的一致好评。

烈日抵挡不住队员的热情,第一轮参赛队伍早早抵达战场,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大家情绪十分高涨,摩拳擦掌期待即将展开的激烈对战。 

在突围战中,攻防团结协作、无畏冲锋;守方精心布防、以逸待劳。最终红方胜利,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在夺旗战中,双方一上来就在插旗处进行了激烈的对抗。最初红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在己方阵营持有更多的绿旗,蓝方的进攻迟迟不能奏效。在最后一刻钟,蓝方队员倾巢而出抢夺红方领地内的旗帜,最终以13:2的比分将局面进行了强烈的逆转,最终大获全胜。 

在“吃鸡”战中,开局各队伍先占据有利地形,都不敢轻举妄动。随着不断的减员,大家也逐渐改变了战术,战局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最终,第五队以最高的积分夺冠,拿起属于他们的奖杯!

赛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还在讨论刚刚激烈的战况。期待下一届真人CS比赛,有你的加入更加精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