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生和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 2021年6月11日 ]

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正在进行,请各位团员在本班团支书的组织下,按要求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并及时联系转出以及转入支部的管理员通过申请,该项工作请于625日前完成。

2021年入学的新生,请参考附件:《智慧团建新生转入操作指南》完成组织关系的转入的申请,并及时联系原支部的管理员通过自己的组织关系转出。

 

详情见附件。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团总支邮箱tzz@seiee.cn

 

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贴纸请在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由团支书前往3-105团委办公室领取。领取后由毕业生团员自行在团员证中“组织关系转接”页上相应位置贴上贴纸,并且在转出部分填写相关内容,格式如下:2021   30日,组织关系转出

    转入单位有特别要求纸质介绍信的情况,请自行下载附件4:《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打印后,在工作时间至电院3-105盖章。

    以电院为转入单位的新入学生,不需要转出方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附件1:智慧团建毕业生转出操作指南

附件2: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Q&A

附件3:智慧团建新生转入操作指南

附件4: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