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2021年6月24日 ]

6月22日晚,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微电子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康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学生工作负责人巢睿祺,兄弟院系团委老师以及学院思政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参与。

image.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首先,周琳琰为大会致辞,她勉励电院的同学们要勇担时代责任,与祖国同频共振。

image.png

李劲湘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广大团员青年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的殷切希望。

image.png

王康昊在发言中表示,电院同学广泛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期待同学们未来有更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曦向大会作题为《风华正茂,接续百年奋斗;勇担重任,启航青春征程》的工作报告。从学术科研、文体活动、学生服务、就业实践、思想引领和公益志愿六个方面回顾了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希望研究生会引领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听取《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并审议《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上台演讲,阐述工作计划和服务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投票选举,李俊邑、李琅、余毅之(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电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在交接仪式中,象征责任与未来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会旗经由曾维娜从第十届主席团交到了第十一届主席团手中。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秉持“为电院人服务,为电院人发声”的宗旨,强化价值引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image.png

据悉,电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正式会议前,筹委会邀请了学院各职能办公室,对代表提案进行了答复交流,受到广泛好评。代表们纷纷表示,从“会期”到“任期”,要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努力做同学们的贴心人。此外,本届研代会充分利用学科优势,搭建线上应用,在代表资格审查、提案及回复、投票选举等方面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image.png

供稿:团委

摄影:钟昊等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