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员发展工作和团员证补办的通知

[ 2021年10月7日 ]

各团支部:

上海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员发展工作拟于近期开展。请各支部团支书于108日中午12之前通知班级内想要入团的同学,并将其信息填写在附件1的表单中,发送至团总支公邮tzz@seiee.cn。校团委后期将统一组织不少于8学时的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没有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同学请在写好入团申请书后交由思政老师审核把关并于10月12日前提交至电院群楼3-105任博闻处。目前还未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同学入团申请书落款日期写成9月中上旬,请注意提交的纸质申请书落款日期需要与表单中填写日期一致

入团申请书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看先前例会ppt,并将入团流程的推送转给需要开展发展入团工作的支部成员,具体发展培训安排请参看附件2,发展流程请参看附件3


如有需要补办团员证的团员,请团支书收集需要补办学生的一寸免冠照片,在照片背后注明学院、学号和姓名,在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一到周四工作时间交至电院3-105助管处,并当场填写团员证补办登记表(需要提供补办学生的电话号码),此后团员证补办每月进行一次,不再另行通知,照片提交时间需要在每月最后一个周四之前。



        附件1:入团积极分子信息统计表

        附件2:2021年秋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附件3:团员发展流程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