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 2022年11月29日 ]

各团支部:

近期将开展本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度“对标定级”工作于11月至12月集中开展,12月10日(周六)前由电院团委审核完成。

2、成立6个月以上(2022年6月1日前成立)的团支部需参与“对标定级”工作,22团支部不参与本次对标定级工作。

3、团支部应当对照《团支部“对标定级”打分表》,重点评估2022年度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功能发挥情况。团支部实行百分制赋分评定,各项指标分别赋分。

4、在 12月5日23:59前,团支部应当对照打分表中的参考标准,采取“五评、双签字”的方式,确定自评结果,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录入,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团支部负责人需填写附件1团支部“对标定级”打分表》,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分别签字确认后拍照并将所有照片转换为一个PDF文件上传至https://ssc.sjtu.edu.cn/f/e3b07607PDF文件命名为“班号+打分表”(例:“F2103104+打分表”、“电院22M051+打分表”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关于开展2022年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注: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录入对标定级结果前必须先在系统中进行团员教育评议与“团组织生活会”专题的录入。


联系人:

杨昀樵   yangyunqiao@sjtu.edu.cn

周凌枫      zhoulingfeng@sjtu.edu.cn

普布泽仁  pbzr@sjtu.edu.cn



附件1:团支部“对标定级”打分表

附件2:“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功能操作指南(2022年版)

附件3:关于开展2022年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