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度团报团刊订阅的说明

[ 2021年12月21日 ]

各团支部:

    之前部分团支部参与了2022年团报团刊的统一订阅,现将后阶段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1、请之前参与团报团刊订阅且已付款的团支部书记在12月22日、12月23日两天工作时间内到电院团委办公室(电院群楼3-105)领取订阅卡。

2、《青年报》、《中国青年报》采用“集订分送”的订阅方式,需要各支部在拿到订阅卡后,根据要求完成网上订阅,截止日期《青年报》2021年12 月25 日、《中国青年报》2021 年12 月24 日

3、订阅一般流程为:统一上报订阅(已完成)→网上订阅(订阅地址为班级团支书宿舍楼,订阅信息填写团支书本人信息)→携带订阅信息截图纸质版前往闵行校区学生服务中心邮局办理登记(收件地址在闵行校区的均需前往邮局办理登记,如不登记将无法收到报纸!)→邮局专人派送至宿舍楼下→团支书领取分发【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

附件1:关于2022年度团报团刊征订方式的说明

附件2:团报团刊征订名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