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团委第一期团干部领学暨学生组织骨干成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 2021年12月23日 ]

1640185889897002450.jpg

11月11日晚,电院第一期团干部领学暨学生组织骨干成员交流会于电院3-306顺利举行。电院团委副书记曾维娜以及全体团委老师、辅导员出席会议,团委各学生组织骨干参与会议,会议由修霆喆主持。

1640185904285054870.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每位学生骨干仔细阅读并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自律公约》,该公约旨在加强学生骨干自我约束,要求各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平衡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起好积极带头作用。

随后,刘张鹏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领学,带领全体在场老师和学生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主题讲话中,刘张鹏先从党的组织结构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来历解析此次全会的基本概念。

1640185969874067612.jpg

同时,他带领大家回顾了遵义会议和十一届三中全会两大会议给中国共产党带来的重要历史意义。最后,刘张鹏再回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本身,详细剖析此次全会的内容,并带领全体师生一起阅读全会公告公报,解释含义,圈画重点。会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起到了良好的领学效果。

1640185996788017584.jpg

最后,曾维娜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团委学生骨干成员在思想引领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求所有团委学生骨干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养成关心时事、常学常新的好习惯。团委师生要多交流理论学习的心得和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1640186018357061246.jpg


编辑 | 王振海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