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2021年度共青团团内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通知

[ 2021年12月23日 ]

各团支部:

为加强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全面掌握团组织和团员队伍发展状况,现就做好2021年度共青团团内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各团支书需统计本支部内学生人数、团员人数、2022年发展团员计划申报、未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人数、保留团籍党员数和同名班级下非团员青年数及其具体情况,并于12月26日之前在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sheet/DRHBQVE9DV1FTSlBL中填写对应的团支部信息。

 

注1:统计学生数、团员数时,网络本科生、港澳台学生及外籍在华留学生无需计入。

注2:填报的团员数应含2021年新发展团员,尚未履行完入团手续和尚未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也须统计在内。

注3:表中统计的“团干部数量”是未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干部数量。团干部是指团的各级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委员会内设机构的工作人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支书有权限录入团支部委员。

注4:未录入智慧团建系统指的是未在智慧团建系统拥有账号,而非未转入本支部,需要团支书督促支部成员自行核查。

注5:团员加入共产党以后仍保留团籍。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的,不再保留团籍。



联系人:王骐宇 18478010038

        余睿婕 13391263795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