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海尔智家 HOPE 平台创新之旅-合肥站”需求发布

[ 2022年1月5日 ]

依托“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及“世界就是我的研发部”的开放创新理念,海尔在2009年搭建了海尔开放创新平台(HOPE平台,Haier Open Partnership Ecosystem),HOPE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海尔旗下独立的开放式创新服务平台。HOPE平台是一个创新者聚集的生态社区,一个庞大的资源网络,也是一个支持产品创新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作为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HOPE跟踪、分析和研究与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超前3-5年的技术,同时推进这些技术的产业化转化。HOPE把技术、知识、创意的供方和需方聚集到一起,提供交互的场景和工具,促成创新产品的诞生。自成立以来,HOPE平台支持海尔各个产品研发团队和超前研发团队创造了众多的颠覆性产品,如MSA控氧保鲜冰箱、净水洗洗衣机、水洗空调、天樽空调、NOCO传奇热水器、防干烧燃气灶等,受到消费者喜爱,在市场上迅速成为明星畅销产品。

经过11年的探索,HOPE平台打造了相对成熟并具有中国特色的开放式创新模式,并沉淀了核心的方法论,在需求定义、资源评估、用户需求洞察等创新服务的关键节点取得突破,解决了创新成果转化的瓶颈问题。

目前,由海尔海创汇、海尔超前研发中心共同联合主办的“海尔智家 HOPE 平台创新之旅-合肥站”计划于2022年1月13日至14日举办,本次活动设专场需求对接会并开放海尔相关需求领域,经筛选后将在1月14日下午与海尔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本次征集于2022年1月7日18点结束,有意向的老师、同学请尽快提交。详情请点击链接了解:https://www.wjx.cn/vj/Q6iYa8e.aspx

ps: 创新方向长期有效,不会因为活动时间而终止;本次活动参赛方式为线上/线下均可,线下参赛差旅自负。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