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2021级新生分流后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通知

[ 2022年1月23日 ]


  近期将开展F21级分流后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请各团支部在2022210前完成以下任务:

1.        团支书自主申请转入各班团支部,团支部名称即为各班班号(例如F2103101,末尾没有“班”字),由团总支通过审批后进行下一步操作。

2.        团支书转进新团支部后,使用对应支部的管理员注册码,成为本团支部管理员。

3.        团支书组织支部内其他同学转入本团支部,具体流程如下:提交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原支部管理员转出审批——新支部管理员(团支书)转入审批。

4.        在支部成员转入完成后,请团支书组织开展激励上传工作,本次主要上传秋季学期团推优的推优表,工作要求参考网站通知https://tw.seiee.sjtu.edu.cn/tw/info/33596.htm

 

注:

1、  团总支会在1.26进行统一审批,由于后续工作需要团支书成为管理员之后再开展,请各团支书在1.24之前提交个人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并联系原支部管理员尽早完成转出审批。

2、  请各团支书在成为管理员后再向本支部同学下发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请各位同学在提交申请后自行联系原支部管理员审批转出,审批转入由团支书完成。

3、  存在部分团支书为原支部管理员的情况,可以联系原支部将管理员转接给另一位同学,自己转入新支部;或者联系当前所在班级副团支书(班长),先行转入新团支部并注册成为管理员,组织审批支部成员转入。

 

 

附件:F21级团员转入流程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