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 2022年2月27日 ]

各团支部:

上海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团员发展工作拟于近期开展。请各支部团支书及时通知班级内有意向入团的同学,并于3月3日(周四)中午12点之前将信息填写在金数据https://jinshuju.net/f/KxN88V。校团委后期将统一组织不少于8学时的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没有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同学请在写好入团申请书后交由思政老师审核把关,并于3月4日(周五)前提交至电院群楼3-105任博闻处。目前还未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同学入团申请书落款日期请写2月中上旬,且提交的纸质申请书落款日期需要与金数据中填写日期一致

入团申请书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看先前例会ppt,具体发展培训安排请参看附件1,请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团积极分子务必确认时间无冲突。发展流程请参看附件2,发展团员工作办法请参看附件3。


联系人:王骐宇 18478010038

        余睿婕 13391263795


附件1:2022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附件2:团员发展流程图

附件3: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发展团员工作办法(试行)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