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组织生活改革基金立项评审的通知

[ 2022年9月21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2022年度‘团改金’立项评审”,做以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组织生活改革基金立项评审的通知,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提交下列文件:

下载并填写2022年度“团改金”活动立项评审表,并改名为“团支部-自评表”;

准备至少5张高清项目实施初期活动照片,以“班级-编号”命名(如“F2103910-001”),并附上相应PDF说明文件阐述各编号照片内容;

准备“智慧团建教育实践界面录入情况截图”;

请将上述材料放入文件夹打包为压缩包提交至:https://jbox.sjtu.edu.cn/l/J1zBfS,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团支部-团支书姓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26日(第三周周一)晚20:00 

2.院团委将在本学期第周(928-102日)对本院系申报团改金的支部进行立项评审。智慧团建系统的录入情况、“青年大学习”的参与情况及“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情况等基础工作均会作为评审指标的一部分。

3.本年度的“团改金”活动终评工作将于次年3月上旬开展,立项评审结果将作为终评的重要参考因素,望各团支书积极响应本次评选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院团委组织部审议中心干事。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5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