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 2022-2023 学年第三季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工作的通知

[ 2022年9月21日 ]

各团支部:


    为了更好地培养和选拔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现将电院团推优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团支书按通知中的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有意参加团推优的团员自主联系思政老师报名,并组织团支部召开团推优会议,团推优会议可与三好评选同步开展。

    2、团推优候选人名单的确定:根据文件中的推优要求由思政老师在支部大会召开前对本支部报名的同学进行审核,确定本支部团推优候选人名单。(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年龄在18-28周岁之间、有一年以上团龄、两年内尚未通过团组织推优、无违纪、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等)。

    3、本次“推优”的比例不超过团支部团员人数的 20%。团推优会议结束后,团支书将各班团推优的最终通过名单填写至https://ssc.sjtu.edu.cn/f/f09572dd并提醒支部通过团推优的团员将个人推优信息填写至https://ssc.sjtu.edu.cn/f/aab1b82e

    4、提交纸质版审核表的时间待定,视后续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5、本次团推优表审核盖章之后请各团支书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发展激励(推优入党)”,详情请见https://www.seiee.sjtu.edu.cn/tw/info/33596.htm。



注意:

详细参评要求请参考附件。

 

联系人:

普布泽仁 pbzr@sjtu.edu.cn

刘张鹏 tents@sjt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三季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