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电院团委转发关于报名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重要通知

[ 2022年9月26日 ]



2021年9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选举产生第三十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现第三十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任期将满,为保证学联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将于2022年11月上旬召开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选举产生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

为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向全体同学发布报名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具体如下:


候选人条件

1. 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 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德修养良好。

3. 遵纪守法,遵守校规,自取得上海交通大学学籍以来未受任何行政处分。

4. 学习态度端正,无挂科记录。本科生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研究生成绩绩点不低于3.0

5. 热爱学校,愿意主动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


候选人产生

1. 有意参选的同学请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附件一),并附上成绩大表,于10月8日(周六)10:00 前将报名表及成绩大表交至所在电院团委办公室(电院群楼3-105)

2. 为了有效反映代表性、广泛性和先进性,报名者需要20名以上在校同学联合推荐,并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联合推荐署名表》(附件二),一并交至电院团委办公室(电院群楼3-105)

3. 各院系审核报名者资格,并于10月6日(周四)22:00前前将电子版材料汇总后发送至rjcheng@sjtu.edu.cn,由学院团委统一提交至校团委。其中,附件二请报名者汇总推荐人签名照片至联合署名表中,导出为PDF文件提交。

4. 为实现文件归档,请于10月11日(周二)10:00将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汇总后提交至电院团委办公室(电院群楼3-105),由学院统一提交至校学联。

5. 报名者经学代会筹备工作组资格审查通过,成为候选人。


选拔流程

01

初 选

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将组织候选人统一参加笔试考核,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复选的人员名单。

02

复 选

笔试考核通过者将参加复选。复选采取面试形式,面试评委由学指委(团委)等部门老师以及第三十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组成。


03

选 举 产 生

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通过后,正式候选人将在学代会上参加主席团选举,由参会全体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




电院工作联系人:

程睿杰    18217557225


学校联系人:

周琳琰   13621815829

杨行智   15221259120



请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附件一: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

附件二: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联合推荐署名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