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及第三季度团推优纸质版审核表的提交通知

[ 2022年9月28日 ]

各团支部: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2022年第一季度及第三季度的团推优纸质版审核表提交工作将于近期一并开展,具体要求如下:

 

各班团支书根据最终名单于2022年10月7日自行打印并填写《附件 1: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一式一份)。纸质版审核表一律由团支书本人手写填写内容不可打印、不可涂改。推优对象不能填写自己的审核表(若团支书为推优对象,团支书本人审核表由除团支书以外的团支委成员填写)。

 

各团支部将填写好的《附件 1: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于10月8日至10月14日工作时间段(工作时间:8:30-11:30,13:30- 17:00交至电院群楼 3-105 盖章后,带回交给党支部,交给党支部的方式与思政老师协商决定。未递交相关资料或填写审核表不规范的视为主动放弃此次团推优资格。

注意: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及2022-2023 学年第三季度团推优纸质版审核表均以本通知附件为准。


     附件 1: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