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 “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项团改金活动的通知

[ 2022年9月29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项团改金活动”,作以下通知:

1. 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项团改金活动的通知,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决定是否参与此次专项团改金活动申报。

2. 请有意愿申报的团支部:

 填写活动统计问卷https://ssc.sjtu.edu.cn/f/0d27a80b截止时间为10123:59

 确定活动主题,于101日至7日间校内开展专项团改金活动;

 填写2022年“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项团改金活动总结(需含活动照片),改名“团支部名称+团支书姓名+活动总结表”提交至:https://jbox.sjtu.edu.cn/l/L1zrpM截止时间为10823:59

3. 各支部可择优将支部专项团改金活动推送链接等发送至电院团委组织部,院团委将持续跟进,并择优推送至相关媒体平台与校团委。校团委将评选出优秀专项团改金项目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500元、300元、200元的资金奖励。参与活动并且表现优异的团支部,在后续的班团集体建设奖评选中会酌情加分。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5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