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公示

[ 2022年11月6日 ]

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计划于202211月下旬召开。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代表性、广泛性和先进性的要求,经过我院学生代表会议民主选举和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通过,最终产生正式代表91名、常任代表候选人1名。现将我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常任代表候选人公示如下:

 

正式代表

俞昊沅,男,2004年4月生,浙江绍兴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赵悦岑,女,1997年9月生,辽宁沈阳人,满族,博士在读,中共党员。

高卓壮,男,1999年8月生,山西运城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王子涛,男,2000年9月生,江苏泰州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姚以真,男,2000年1月生,安徽安庆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宋毅程,男,2001年3月生,安徽合肥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赵倩倩,女,2001年3月生,河南周口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徐一鸿,男,2001年1月生,山东济宁人,汉族,本科在读,中共党员。

陈岳纬,男,2002年11月生,江西赣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杨承汉,男,2002年11月生,浙江杭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周启辉,男,2002年11月生,江苏南京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季垠杰,男,2004年8月生,江苏南通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师峰杰,男,2004年2月生,山西运城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钟圳凯,男,2002年2月生,四川成都人,汉族,本科在读,群众。

刘紫菲,女,2002年4月生,山西忻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王骐宇,男,2002年9月生,湖南衡阳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朱浩然,男,2002年8月生,江苏南通人,汉族,本科在读,中共预备党员。

张雅静,女,1995年9月生,山西大同人,汉族,博士在读,中共党员。

李晓妍,女,1998年11月生,安徽淮南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梅浩,男,1996年10月生,四川达州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徐惠东,男,2001年7月生,江西南昌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徐轲,男,2002年1月生,浙江金华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杨菡雪,女,2003年6月生,河南漯河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孙瑜浛,女,2004年4月生,浙江杭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陈样,男,2003年9月生,浙江宁波人,汉族,本科在读,群众。

孙梓淳,男,2004年5月生,山东淄博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丁牧云,女,2003年10月生,安徽安庆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张萱仪,女,2004年7月生,江西上饶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佳豪,男,2004年12月生,山东日照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顾奕秋,男,2004年12月生,江苏南通人,汉族,本科在读,群众。

周川誉,男,2003年10月生,浙江宁波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潘鑫龙,男,2000年8月生,湖北宜昌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李梁栋,男,2000年6月生,山西长治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孙靖轩,男,20039月生,辽宁朝阳人,汉族,共青团员

汪何希,女,20035月生,浙江衢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曹佳炜,男,199810月生,安徽滁州人,汉族,博士在读,中共党员。

李俊杰,男,20039月生,江西萍乡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蔡昂欣,男,20019月生,浙江绍兴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赵佳豪,男,200111月生,湖南常德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陈翀宇,男,20007月生,贵州毕节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汪君令,男,20007月生,重庆人,土家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尹俊鹏,男,20013月生,河南开封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刘鑫,男,200112月生,云南宣威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赵森,男,199712月生,河北邢台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陈泽昊,男,20029月生,吉林四平人,满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刘瑞恒,男,20032月生,辽宁铁岭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陈泓熹,男,20033月生,四川南充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张婉茹,女,199911月生,吉林四平人,满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冷雨桐,女,20045月生,江苏泰兴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董云鹏,男,19984月生,河北秦皇岛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赵恺,男,20029月生,浙江温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孙维彤,男,200312月生,吉林蛟河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吴金委,男,20021月生,浙江宁波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吴子健,男,20024月生,浙江绍兴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佳阳,男,20044月生,河北沧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郑英明,男,20041月生,浙江金华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尚坤,男,20049月生,湖南长沙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曾弘逸,男,19991月生,湖南长沙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刘奕成,男,20027月生,湖南衡阳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徐兆桦,女,20038月生,江西鹰潭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朱舟政,男,20045月生,江西抚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葛峪海,男,200312月生,辽宁丹东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王子豪,男,20004月生,山西运城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丁放,男,20031月生,浙江丽水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余俊,男,20037月生,江西抚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许琳怡,女,20037月生,山西运城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尤文俊,男,20034月生,福建泉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陶登虎,男,19989月生,江苏盐城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蔡逸,男,19998月出生,江苏无锡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付恩宇宸,女,200012月生,四川广安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刘景泰,男,19982月生,河北沧州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管旭东,男,20007月生,安徽芜湖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钟鸿琳,男,20016月生,福建龙岩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睿,男,20039月生,四川达州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王潇,女,20052月生,江苏连云港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浩宇,男,20006月生,四川宜宾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文悦,20036月生,湖北黄冈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嘉琦,女,20005月生,河北唐山人,满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杜漾腾,男,20003月生,四川成都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预备党员。

李浩江,男,19988月生,陕西榆林人,汉族,博士在读,中共党员。

黄瑜,男,20043月生,云南昆明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段泽义,男,20012月生,山西应县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李涵,男,20024月生,湖南娄底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陈可,男,20033月生,江苏镇江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王克,男,200210月生,黑龙江黑河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杜心敏,女,200212月生,江苏无锡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全雨乐,女,20047月生,安徽阜阳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王天榕,女,20031月生,云南大理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马诗童,女,20037月生,四川充人,汉族,本科在读,共青团员。

花雯雯,女,20005月生,江苏南通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陈宇超,男,19996月出生,山西吕梁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常任代表候选人

陈宇超,男,1999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在读。现任B21硕士生自动化第二党支部书记、B2103292团支部书记。为人热情、沉稳,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研究生期间曾获优秀团干部等荣誉,本科期间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公示时间:202211月6日202211月8日

公示对象如有情况反映,请于公示期间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郁琦琛 梁泽琪

联系方式:021-34204801。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11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