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电院转发关于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 2022年11月9日 ]

各位老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形成全校尊师重教校园氛围,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指导,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再次开启。


凯原十佳教师评选历经十一载,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专业知识扎实的老师被同学们所了解,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凯原”十佳教师的智慧与风采。本届评选通知见附。现简要梳理评选流程,供您参考:


  • 第一阶段,报名阶段,材料截止11月15日。

  • 第二阶段,初评阶段,预计11月25日,现场 4 分钟风采展示,代表投票选出15人参加复评。

  • 第三阶段,复评阶段,预计12月15日,现场公开课,票数最高的 10 名老师获得“凯原”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如您有意申报,请填写:

  • 候选人基本登记表(见附件二)

  • 候选人参评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三)

  • 参评教师调研问卷(在线填写,填写说明见附件四)


请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  rjcheng@sjtu.edu.cn 汇总并完成学院审核盖章。

https://jbox.sjtu.edu.cn/v/link/view/bdf0e3bf7c35436e85cf7636ad03b9a9

如遇此时间节点有困难,请提前与我们联系。学院联系人:院团委程睿杰,18217557225(686146),rjcheng@sjtu.edu.cn


电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