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

[ 2022年11月9日 ]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一批在乡村振兴、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典型,激励全校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校团委决定组织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3日(周日)

 

二、评选对象

   1.参选人需为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参选人年龄不限,可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评。

 

三、评选标准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思想品德端正,作风优良;

    2.参选人或参选团体需在乡村振兴、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校园文化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3.原则上已获得往届“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大学生不再参选,已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大学生如无新的突出事迹,两年内不再参选;候选人在校期间须无违纪违规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四、选拔程序

   1.推荐报名(即日起至11月13日):

请各位符合条件的电院学生或团体积极报名。电院团委将进行筛选,并推荐至多3个参选学生或集体。

    2.材料审核(11月中下旬):活动组委会将依据评选标准组织资格审查,审核通过的个人或团体可进入初评环节。

    3.初评(11月中下旬):组委会将组织大众评审与通讯评审,共选出不超过20名参选人或团体作为最终候选人进入终评环节。

    4.终评(12月上旬):组委会将最终候选人资料交由评审团举行现场评审会,最终评选出10名个人或团体,获评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

 

五、报名要求

        1.   报名材料:

  (1)报名表。填写《2022 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个人申请表》(参见附件1)或《2022 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团队申请表》(参见附件2),包括200字以内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须为校级(含省校级)以上表彰。

  (2)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事迹材料,字数限3000字以内,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关键词、事迹等部分,主标题要凝练推荐人的事迹,副标题为“××学院(系)×××事迹材料”,相关示例参见附件3

      2.各位参选人或参选集体请将电子版评选材料进行整理打包并以学号+姓名或集体名称命名,于11月13日晚20:00前发送至电院团委组织部邮箱:zuzhikou_seiee@126.com



   联系人:

    周凌枫 zhoulingfeng@sjtu.edu.cn

    普布泽仁 pbzr@sjtu.edu.cn

    刘张鹏 tents@sjtu.edu.cn

 

附件1:2022 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个人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 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团队申请表.docx

附件3:2022 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事迹样例.docx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