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青春的邂逅”电院、安泰相约五四歌会[图]

[ 2014年5月6日 ]

5月3日晚,“青春的邂逅”五四歌会在东二宿舍区举行。现场歌声悠扬,气氛热烈,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525街舞社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瞬间引燃了现场气氛。

来自安泰经管学院的詹孟毓献唱《可不可以忘记》,由安泰女生组合演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声悠扬,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电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一曲深情款款的《传奇》余音缭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已经毕业的交大“创作男神”姜若芾学长友情助阵歌会,在7分钟的原创歌曲串烧中,唱出了一段段关于青春与梦想的旋律,直击人心的歌声激励在场的同学们向着心中的梦想勇敢前行。

在唱响青春的同时,歌会主办方生活园区团工委也精心准备了趣味十足的猜歌曲游戏和丰富的小礼品。当主持人说出对歌曲的描述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抢答。《知足》、《宁夏》、《红豆》……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先后被大家猜中,抢答正确的同学均获得了精美的DIY时钟奖品。

歌会还请到了实力强、人气高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三十强选手周嘉露、电院Super-E大赛冠军盛逸、交大艺术中心才女钟媛。《王妃》、《痴心绝对》、《星球》等几首高难度歌曲带给现场观众极大震撼的同时也让现场气氛一再升温。伴着《突然好想你》的旋律,现场绚丽的灯光齐齐熄灭,霎时,东区花园成为了荧光棒的海洋,同学们齐齐挥舞着荧光棒合唱,五色的夜晚,点亮的是所有人的青春……

这一夜,青春邂逅歌会,电院与安泰的才子佳人们相聚一堂,用歌声唱响青春。在这里,有聚光灯下的一曲倾城,有尽情燃烧的青春风采,还有众里寻他的满怀惊喜。这是缤纷灯火下的听觉盛宴,是长假将歇终场的华彩,更是月余精心筹备的结晶,是电院安泰首次强强联合的盛景,为两院学子留下了美好回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