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生组织 >  宣传部

电院团委宣传部简介

[ 2014年5月21日 ]

【组织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隶属于电院团委,负责电院团委新闻的采集、报道和发布,宣传材料的设计、制作和发行,是电院团委对外宣传的窗口。
宣传部设有秘书处、记者团、技术中心三个部门。技术中心负责部内建设及团委各官方媒体的信息发布和维护等;记者团负责新闻稿件和专题内容的采访与撰写;技术中心负责展板的设计、刊物的排版、网站的维护等。
电院团委宣传部是一个严谨负责的团队,对于新闻报道,我们求真务实;对于创意设计,我们精益求精。我们的口号是“团结、高效、共进”!
 

【部门设置】
秘书处:负责组织团宣内部活动;在电院团委的官方网站、人人、微博等媒体发布信息
记者团:负责新闻稿的采集及撰写(文字、图片);《团之声》的内容策划及编辑;《触电》的内容策划及编辑;etv的内容策划
技术中心:《团之声》的排版;《触电》的排版、制作;etv的剪辑、后期制作;新闻写作、摄影、ps、视频制作等技能培训
 

【特色活动】
《团之声》:电子团报,每月一期
《触电》:纸质团刊,专刊形式,依据实际情况制作
Etv:以视频形式记录团内热点问题
技能培训:顶起开展新闻写作、摄影、ps、视频制作等技能培训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