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报名电院第七期新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 2022年8月27日 ]

各位同学:


你们好!首先祝贺各位同学成为交大电院2022级研究生!我院第七期研究生新生骨干培训班报名通道已开放,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本期培训班分为线上讲座、线上活动以及开学后线下实践部分。线上讲座邀请院党委副书记、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文焘老师,广西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电院2015届校友王冰学长等嘉宾,内容将涵盖研究生生涯规划、选调生经历分享、就业分析与指导、科研方法指导、朋辈经验交流等,有助于同学提前适应研究生身份、确立研究生规划。与此同时,我们安排了涂鸦设计、活动策划、Logo等线上活动,期待同学们的新创意为学院注入新活力!开学后的线下实践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飞盘对抗赛、翻越毕业墙、校园涂鸦墙、结营仪式等,在校园里留下你们专属的青春记忆。


对于在培训班中表现优异者,学院团委将发放优秀营员证书,并优先推荐担任电院各学生组织骨干人选。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https://ssc.sjtu.edu.cn/f/5fca69d1,详情请参考:

下载.png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期新生骨干培训班方案final.pdf


https://mp.weixin.qq.com/s/cfVnt9-nUL3mx_vRx6wSlQ

 


电院研究生会

2022年8月27日

访问数量: